【财经100秒】苹果Q3营收估创2016年来最大跌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Q3营收估创2016年来最大跌幅

苹果市值高居全球第一大,将在美国时间8月3日揭晓最新财报,分析师研判,由于经济放缓影响民众换机意愿,苹果上季iPhone销量将出现下滑,导致营收写下2016年来同期最大跌幅。

中共新规 苹果下架逾百ChatGPT类型App

外媒报导,中共针对AI的监管新法即将生效,苹果官方通知,中国区APP商店所有应用将不允许提供ChatGPT相关服务,有提供的应用需要下架整改,外媒报导,类似APP超过百个。

惠誉调降美国信评至AA+

国际信用评等公司惠誉(Fitch)1日将美国信评由最高的AAA调降至AA+,认为美国未来三年财政状况将恶化,目前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中,当前仅有穆迪还对美国保持AAA评级。

OPEC产量估创2020年来最大降幅

彭博报导,调查显示,OPEC上月的产量下降90万桶,平均每日为2千779万桶。这是自疫情期间以来的最大降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