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炽灯泡正式被禁 LED灯泡将成美国主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2日讯】8月1日,美国“白炽灯禁令”正式生效,制造和销售白炽灯泡将变成非法。今后,LED灯泡成为市场主流。

8月1日起,拜登政府的新规生效:生产和销售的灯泡的发光强度必须至少为每瓦45流明。

这意味着,白炽灯的生产和销售将成为非法。因为传统白炽灯每瓦仅提供15流明。

除了一些被豁免的白炽灯类型外,今后,制造商生产每颗非法灯泡,将面临最高542美元的罚款。

拜登政府表示,这项新规的提出,是为了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同时减少污染。

根据美国能源部,LED灯可以比白炽灯泡节能75%,使用寿命长25倍,尽管LED平均成本比白炽灯高出3到4美元,但使用LED灯每年可为每个家庭节省约100美元。

目前,近一半的美国家庭在使用 LED灯泡照明。

美国能源部估计,若全部家庭使用 LED灯,将在未来30年为美国节省近3亿美元的公用事业费用,和减少2.22亿吨碳排放。

美国两党已经就“白炽灯泡禁令”争论长达16年。前总统川普曾撤销了奥巴马时期的一项相关禁令,如今又被拜登政府更新后生效。

这项禁令的反对者认为,这是政府越权行为,应让美国人自己来决定家中的灯泡,而不是政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