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小企业署成立70周年 走访纽约华埠商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美国小企业管理署成立70周年之际,署长古兹曼开启了小企业的巡回考察之旅。周一,他们一行来到了纽约华埠中国城

美国小企业管理署署长古兹曼:“人们都想吃这些中国菜,味道让人难以置信,这些锅贴很好吃。”

周一 ,古兹曼一行到访了曼哈顿华埠社区Sanmiwago锅贴店,希望通过考察,了解更多小企业主所需,从而推动创业,创造就业机会。

Sanmiwago锅贴店负责人刘锡枢(Jefferey Liu)表示,这次跟联邦申请了5万美元贷款,主要用于创业投资,包括器材采买。在店铺装修时,资金吃紧,申请贷款后,两、三周时间就得到了周转资金,解了燃眉之急。

在联邦小企业管理署的帮助下Sanmiwago已经开了两家店,目前还在继续选址,准备开第三家,为更多纽约民众带来美食。

古兹曼:“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支持社区,获得资金和技术援助,以及他们需要的一切,成长、发展并创造就业机会。”

署长古兹曼希望,可以为美国3300万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更多资金援助和支持,共同营造创新、繁荣的经济环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