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描】俄軍攔截到自家無人機 釐清何處發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請看本期的寰宇掃描。

俄軍攔截到自家無人機 釐清何處發射

俄軍27日在俄羅斯南部城市佛洛尼斯區域,成功攔截到一架無人機,但發現竟然是自家的海鷹-10偵察無人機,當局緊急封鎖墜機現場,並釐清無人機由誰發射以及從何處發射。

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隨時可招募新兵

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31日透過語音指出,目前瓦格納人員沒有短缺,暫停招募傭兵,但也提到:只要俄國需要,隨時可以重啟招募作業。

歐盟執委會主席:願強化與菲海上安全合作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31日聲明表示:歐盟願意加強與菲律賓在海上安全方面的合作。

美參院通過國防授權法 向中俄發出明確信號

美國聯邦參議院27日通過參院版「國防授權法」,內容包括為台灣軍隊提供全面培訓、諮詢和機構能力建設等。參議院軍委會共和黨首席成員韋克爾指出,美國國會向中、俄發出明確信號,就是美國將以實力保持和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