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烈风暴袭俄罗斯中部 10人丧生数百个聚落断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1日讯】俄罗斯紧急事务部(Ministry of Emergency Situations)今天(30日)表示,俄罗斯中部发生猛烈风暴,强风吹倒树木、暴雨中断数百个聚落的电力供应,造成10人丧生。

路透社报导,俄国紧急事务部指出,10人中有8人在俄罗斯联邦马里埃尔自治共和国(Mari-El)亚尔奇克湖(Lake Yalchik)附近的露营地遇难,其中包括3名儿童,另有29人受伤。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Investigative Committee)表示,已对这起造成3名儿童死亡的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俄国紧急事务部在Telegram上发布的照片显示,车辆和帐篷严重受损,被倒下的树木压坏。

官员表示,这场风暴影响俄国8个不同地区,中断了520个聚落的电力供应,并损坏了41栋住宅和7栋提供社会服务建筑物的屋顶。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