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全美打击犯罪夜 干净世界响应互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1日讯】美国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即将在8月1日,同步参与6个“全美打击犯罪夜”活动,并邀请民众到平台上互动。

美国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即将在8月1日,同步参与6个纽约市警局分局的“全美打击犯罪夜”活动(National Night Out ),并向民众实时介绍,平台上活动标签页的使用方式。

6个打击犯罪夜活动的地点、时间分别是:

(1)曼哈顿华埠孔子大厦,下午3点到晚间8点。

(2)布朗士Bruckner Commons购物中心停车场,下午2点到下午6点。

(3)皇后区长岛市安德鲁斯格罗夫公园(Andrews Grove Park),下午5点到晚间8点半。

(4)皇后区洛克威海滩,下午4点到晚间8点。

(5)皇后区阿斯托利亚公园,下午5点到晚上8点。

(6)皇后区法拉盛邦恩游乐场,下午4点半到晚间8点。

欢迎民众参与打击犯罪夜,并用手机拍下活动照片、视频,上传到“干净世界”平台上的活动标签页面。

上传时标注“#NNO2023”或“#城市名NNO2023”,以此促进警民互动。

“干净世界”商务发展总监Yan Lieser表示:“干净世界是个健康安全的平台,宗旨是无色情、无暴力、无犯罪、无毒无害,适合各族裔各年龄层的民众使用,我们支持全美打击犯罪夜活动,加强社区安全,为社会带来积极、健康的正面作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