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工会要求犯罪取证鉴定中心执行长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0日讯】休斯顿警察工会本周要求休斯顿犯罪取证鉴定中心执行长辞职,他们指责取证鉴定中心缓慢的工作进度,导致重罪犯被释放。

休斯顿犯罪取证鉴定中心是独立于休斯顿警察局的政府机构,每年获得数千万美元的拨款。休斯顿警察工会本周三(7月26日)称犯罪取证鉴定中心的工作进度缓慢,导致一些重罪犯的案子被取消,嫌犯被释放,危害社会。工会公开要求取证鉴定中心的执行长Peter Stout博士引咎辞职

警察工会指出有38宗在Hobby机场抓获的毒品大案,因为取证鉴定中心迟迟不对收缴的毒品做取证鉴定,导致所有这些案子都被取消了。

工会主席Doug Griffith指责取证鉴定中心管理混乱,能力不够。

根据犯罪取证鉴定中心的网站显示,有3800多件案子积压等待鉴定,性侵的取证鉴定要等三百多天,枪支取证鉴定要等待近2年。

犯罪取证鉴定中心在给媒体的回复中说,已经知道警察工会的意见,将会继续提供可信,及时的取证鉴定服务。

休斯顿市长特纳向KPRC2台表示,会对中心执行长的工作和中心的运作进行评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