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工會要求犯罪取證鑒定中心執行長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0日訊】休斯頓警察工會本週要求休斯頓犯罪取證鑒定中心執行長辭職,他們指責取證鑒定中心緩慢的工作進度,導致重罪犯被釋放。

休斯頓犯罪取證鑒定中心是獨立於休斯頓警察局的政府機構,每年獲得數千萬美元的撥款。休斯頓警察工會本週三(7月26日)稱犯罪取證鑒定中心的工作進度緩慢,導致一些重罪犯的案子被取消,嫌犯被釋放,危害社會。工會公開要求取證鑒定中心的執行長Peter Stout博士引咎辭職

警察工會指出有38宗在Hobby機場抓獲的毒品大案,因為取證鑒定中心遲遲不對收繳的毒品做取證鑒定,導致所有這些案子都被取消了。

工會主席Doug Griffith指責取證鑒定中心管理混亂,能力不夠。

根據犯罪取證鑒定中心的網站顯示,有3800多件案子積壓等待鑒定,性侵的取證鑒定要等三百多天,槍支取證鑒定要等待近2年。

犯罪取證鑒定中心在給媒體的回覆中說,已經知道警察工會的意見,將會繼續提供可信,及時的取證鑒定服務。

休斯頓市長特納向KPRC2台表示,會對中心執行長的工作和中心的運作進行評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