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出走 加州2021年税收损失超3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根据一个商业地产网站对美国国税局人口迁移数据的研究,加州2021年的税收损失,超过3.4亿美元,位居全美第一。带您了解。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加州人口已经连续第三年出现减少,出走的人口数中,许多是加州的有钱人

线上商业地产网站“MyEListing”,对美国国税局人口迁移的最新数据进行研究后发现,加州2021年的税收,因为人口流失,导致损失超过3.4亿美元,位居全美第一。

研究也分析,尽管加州因为文化和风景充满吸引力,但高昂的个人所得税率和生活成本,可能会导致富人外迁。

近年,不少高收入者都选择迁离加州,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搬到了德州。乔‧罗根(Joe Rogan)和罗伯・施耐德(Rob Schneider)等,对加州政治持公开批评态度的艺人,最近也在收拾行李搬家。

今年5月,在加州居住了45年的演员史考特‧白欧(Scott Baio)也宣布,将搬到佛州。

研究数据显示,佛州是人口迁移的大赢家,税收增加了124亿美元。德州和亚利桑那州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加州、纽约州和伊利诺伊州则是损失税收的前三名。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