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出走 加州2021年稅收損失超3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根據一個商業地產網站對美國國稅局人口遷移數據的研究,加州2021年的稅收損失,超過3.4億美元,位居全美第一。帶您了解。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數據,加州人口已經連續第三年出現減少,出走的人口數中,許多是加州的有錢人

線上商業地產網站「MyEListing」,對美國國稅局人口遷移的最新數據進行研究後發現,加州2021年的稅收,因為人口流失,導致損失超過3.4億美元,位居全美第一。

研究也分析,儘管加州因為文化和風景充滿吸引力,但高昂的個人所得稅率和生活成本,可能會導致富人外遷。

近年,不少高收入者都選擇遷離加州,如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搬到了德州。喬‧羅根(Joe Rogan)和羅伯・施耐德(Rob Schneider)等,對加州政治持公開批評態度的藝人,最近也在收拾行李搬家。

今年5月,在加州居住了45年的演員史考特‧白歐(Scott Baio)也宣布,將搬到佛州。

研究數據顯示,佛州是人口遷移的大贏家,稅收增加了124億美元。德州和亞利桑那州分別排名第二和第三。加州、紐約州和伊利諾伊州則是損失稅收的前三名。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