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台湾:黄子诚凤梨红茶/林汽水微生物苦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这一款荣获“食品界米其林”之称的-比利时国际风味品质评鉴iTQi最高等级三颗星的“凤梨香红玉”,是什么样的茶呢?是加了凤梨的水果茶,还是有凤梨香味的红茶,就让宜兰三星茶农黄子诚来告诉您答案。一位右手伤残又罹患甲状腺癌的茶农,用阳光热情及用心的态度来制茶,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比做出一杯有料的好茶来交朋友,更让他值得开心的事!

能够做各种苦瓜副产品,最主要是林弘仁的苦瓜完全没有农药,他很自豪的分享这几年来,终于能够克服需要喷很多农药的种植方式。原本在公所清洁队工作的林弘仁,当时利用空闲种植苦瓜已累积二十多年的经验,他很清楚苦瓜没有喷药几乎无法收成。每一次开微生物菌的课程,67岁的林弘仁很认真参与课程,吸取更多农业知识,彻底改变苦瓜需要农药的种植方式。

美丽心台湾FB粉丝团:
https://goo.gl/2F09V9
美丽心台湾Youtube频道:
https://bit.ly/2Cp1MrE
美丽心台湾干净世界:
https://bit.ly/3CF8W86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