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极端高温 拜登拨款10亿美元植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今年夏天破纪录高温席卷全球,美国也受到热浪袭击。7月27日,拜登表示,将拨款10亿美元帮助城镇种树防暑。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我宣布采取进一步措施,帮助各州和城市应对极端高温的后果。”

拜登周四宣布的措施,包括斥资700万美元,开发更详细的天气预报系统,以预测热浪等极端天气;另斥资1.52亿美元,用以加强加州、科罗拉多州和华盛顿州的饮用水基础设施和气候适应能力;除此之外,美国林务局将砸下10亿美元,帮助城镇扩大绿化,抵抗酷暑。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约有一半(1.8亿)美国人目前受到高温威胁。预计本周六,全美平均气温将远超过100华氏度(37.8 摄氏度)。热浪在席卷美国西南部后,本周末将冲击中西部和东北部。

极端高温不仅给美国造成经济损失;对脆弱人群,包括劳工的健康也构成了严重风险。

拜登:“我们希望美国人民知道帮助就在这里,我们将向任何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根据联邦统计数据,自2011年以来,极端高温已导致436名工人死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