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極端高溫 拜登撥款10億美元植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今年夏天破紀錄高溫席捲全球,美國也受到熱浪襲擊。7月27日,拜登表示,將撥款10億美元幫助城鎮種樹防暑。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我宣布採取進一步措施,幫助各州和城市應對極端高溫的後果。」

拜登週四宣布的措施,包括斥資700萬美元,開發更詳細的天氣預報系統,以預測熱浪等極端天氣;另斥資1.52億美元,用以加強加州、科羅拉多州和華盛頓州的飲用水基礎設施和氣候適應能力;除此之外,美國林務局將砸下10億美元,幫助城鎮擴大綠化,抵抗酷暑。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約有一半(1.8億)美國人目前受到高溫威脅。預計本週六,全美平均氣溫將遠超過100華氏度(37.8 攝氏度)。熱浪在席捲美國西南部後,本週末將衝擊中西部和東北部。

極端高溫不僅給美國造成經濟損失;對脆弱人群,包括勞工的健康也構成了嚴重風險。

拜登:「我們希望美國人民知道幫助就在這裡,我們將向任何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幫助。」

根據聯邦統計數據,自2011年以來,極端高溫已導致436名工人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