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翻墙者”美西集会 谴责中共阻断自由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日前,大批曾在中国的“翻墙者”和留学生在美国洛杉矶中领馆前集会,声援遭中共非法抓捕“拆墙”者。现场群情激愤,纷纷控诉中共利用防火墙禁锢人们的思想,阻断人们获取自由信息的罪恶。

视频:“中共下台,中共下台······释放阮晓寰,释放阮晓寰,打倒CCP。”

7月23日,来自中国的走线者和留学生在洛杉矶中领馆前的集会,声援受中共迫害的异议人士。

集会发起人、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执行长界立建:“我觉得在海外我们必须声援这些为老百姓带来探索真相的异议人士。包括中共和老挝警察联合非法跨国抓捕的拆墙运动发起人乔鑫鑫先生。所以我们这场活动,一个是声援阮晓寰和他妻子;另外一个是声援乔鑫鑫。因为他们都是在为我们传递真相,揭露谎言,为我们在坐牢。”

大陆记者乔鑫鑫因发起拆墙运动,5月底被中共跨国抓捕。而阮晓寰2月份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7年。他的妻子贝震颖也因声援失去自由。

界立建:“中共是以国家的名义在犯罪,它就是一个犯罪集团。它容不得一切的真实声音出现和真相的揭露。因为阮晓寰揭露真相,传授翻墙经验,普及一下电子知识,在哪一条法规来说,他也不会涉及颠覆国家政权罪。中共所说的涉及国家机密,这都是封住真相发声的一个口袋罪。”

视频:“释放阮晓寰,阮晓寰无罪,声援贝震颖,停止家属迫害······”

来自西安的胡阳说,中共的洗脑灌输让很多人失去了思考能力,阮晓寰和乔鑫鑫破解中共的防火墙,启蒙人的思想,大家都应该声援他们。

集会参与者胡阳:“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感觉是非常有意义的,实际上也起到一个社会监督的作用。因为在中国国内的话,是没有人敢替他们这些人来发声,所以我们现在身在海外的话,感觉就有责任。”

来自天津的楚向发指出,中共最恐惧它的罪恶累累曝光。拆墙运动打到了它的痛点。只要把防火墙推倒,人们都知道了真相,中共就完蛋了。

集会参与者楚向发:“防火墙就是中共暴政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利器。因为它首先是把中国人民和世界隔开了;第二个,它是一个藏污纳诟的地方,它掩盖了中共好多的罪行。”

原北京律师梁少华:“但是大多数的人,我相信心里都有一杆秤,他们也是向往民主、向往自由,但是他们的声音发不出来,他们外面的信息也看不到。”

原北京律师梁少华表示,中共把提供翻墙工具的人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想要关掉人们了解真相的窗户。

梁少华:“包括法轮功提供的自由门,无界,我十几年都用它,我非常感谢。所以我要声援他们,支持他们。我第一次用的是自由门,直接登录到法轮大法网站。我当时看到的那些文章,包括《九评》,包括《江泽民其人》,包括共产党的很多黑暗史。包括它有一个链接,里面有禁书,整个世界观的一个颠覆。感觉到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东西,你洗脑洗了这么多年,你现在终于看到真实的世界。”

梁少华提及,他也了解到天安门自焚是中共自导自演闹剧,然后嫁祸给法轮功,他觉得中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太可笑了!

活动召集人之一、上海留学生张俊杰,呼吁人们勇敢的站起来,推翻专制暴政。

张俊杰:“因为专制者最害怕的实际上就是真相的力量,最害怕的就是看到人民团结起来,打倒它。我想越来越多的有良知的中国人,有良知的反抗暴政的人站起来,我想这样的独裁政府它将在这个世界上无容身之处。”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