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翻牆者」美西集會 譴責中共阻斷自由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日前,大批曾在中國的「翻牆者」和留學生在美國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聲援遭中共非法抓捕「拆牆」者。現場群情激憤,紛紛控訴中共利用防火牆禁錮人們的思想,阻斷人們獲取自由信息的罪惡。

視頻:「中共下台,中共下台······釋放阮曉寰,釋放阮曉寰,打倒CCP。」

7月23日,來自中國的走線者和留學生在洛杉磯中領館前的集會,聲援受中共迫害的異議人士。

集會發起人、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執行長界立建:「我覺得在海外我們必須聲援這些為老百姓帶來探索真相的異議人士。包括中共和老撾警察聯合非法跨國抓捕的拆牆運動發起人喬鑫鑫先生。所以我們這場活動,一個是聲援阮曉寰和他妻子;另外一個是聲援喬鑫鑫。因為他們都是在為我們傳遞真相,揭露謊言,為我們在坐牢。」

大陸記者喬鑫鑫因發起拆牆運動,5月底被中共跨國抓捕。而阮曉寰2月份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7年。他的妻子貝震穎也因聲援失去自由。

界立建:「中共是以國家的名義在犯罪,它就是一個犯罪集團。它容不得一切的真實聲音出現和真相的揭露。因為阮曉寰揭露真相,傳授翻牆經驗,普及一下電子知識,在哪一條法規來說,他也不會涉及顛覆國家政權罪。中共所說的涉及國家機密,這都是封住真相發聲的一個口袋罪。」

視頻:「釋放阮曉寰,阮曉寰無罪,聲援貝震穎,停止家屬迫害······」

來自西安的胡陽說,中共的洗腦灌輸讓很多人失去了思考能力,阮曉寰和喬鑫鑫破解中共的防火牆,啟蒙人的思想,大家都應該聲援他們。

集會參與者胡陽:「今天參加這個活動,我感覺是非常有意義的,實際上也起到一個社會監督的作用。因為在中國國內的話,是沒有人敢替他們這些人來發聲,所以我們現在身在海外的話,感覺就有責任。」

來自天津的楚向發指出,中共最恐懼它的罪惡纍纍曝光。拆牆運動打到了它的痛點。只要把防火牆推倒,人們都知道了真相,中共就完蛋了。

集會參與者楚向發:「防火牆就是中共暴政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利器。因為它首先是把中國人民和世界隔開了;第二個,它是一個藏污納詬的地方,它掩蓋了中共好多的罪行。」

原北京律師梁少華:「但是大多數的人,我相信心裡都有一桿秤,他們也是嚮往民主、嚮往自由,但是他們的聲音發不出來,他們外面的信息也看不到。」

原北京律師梁少華表示,中共把提供翻牆工具的人視為眼中釘,肉中刺,想要關掉人們了解真相的窗戶。

梁少華:「包括法輪功提供的自由門,無界,我十幾年都用它,我非常感謝。所以我要聲援他們,支持他們。我第一次用的是自由門,直接登錄到法輪大法網站。我當時看到的那些文章,包括《九評》,包括《江澤民其人》,包括共產黨的很多黑暗史。包括它有一個鏈接,裡面有禁書,整個世界觀的一個顛覆。感覺到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多東西,你洗腦洗了這麼多年,你現在終於看到真實的世界。」

梁少華提及,他也了解到天安門自焚是中共自導自演鬧劇,然後嫁禍給法輪功,他覺得中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太可笑了!

活動召集人之一、上海留學生張俊傑,呼籲人們勇敢的站起來,推翻專制暴政。

張俊傑:「因為專制者最害怕的實際上就是真相的力量,最害怕的就是看到人民團結起來,打倒它。我想越來越多的有良知的中國人,有良知的反抗暴政的人站起來,我想這樣的獨裁政府它將在這個世界上無容身之處。」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