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九天免费学习班

法轮修炼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四十余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四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洛杉矶】法轮功九天免费学习班

咨询电话:323-910-2088

开班地点:Irvine, El Monte, S. Pasadena

开班时间:每月一期,一期九天,每天约3小时,具体时间请电话垂询

Email: [email protected]

(English Version)

部分法轮功修炼者心得体会

心理治疗师Jeanne Mitchell:“我的免疫系统非常非常的不好,我总是生病。我来炼功本来是出于信仰的原因,但是我却马上就不再生病了。”

心理治疗师Jeanne Mitchell讲述法轮功的修炼体会。(视频截图)

客户代表Cary Dunst:“我可以睡眠很少,但却感觉很精神,不是咖啡提神那种,而是很清净并且精力充沛。”

客户代表Cary Dunst在炼法轮功功法。(视频截图)

艺术家Vivian Song:“首先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人为什么而生存?最重要的是,你从哪里来?当我第一次阅读法轮大法的书《转法轮》,我感到许多问题都在书中立即得到了回答。”

艺术家Vivian Song讲述法轮功的修炼体会。(视频截图)

前模特Pia-Maria Norris:“那种感觉不是表面的安全,而是内心的安宁、平静与祥和,这是我以前从未体验过的。”

前模特Pia-Maria Norris在炼法轮功功法。(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