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九天免費學習班

法輪修煉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四十餘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四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洛杉磯】法輪功九天免費學習班

諮詢電話:323-910-2088

開班地點:Irvine, El Monte, S. Pasadena

開班時間:每月一期,一期九天,每天約3小時,具體時間請電話垂詢

Email: [email protected]

(English Version)

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心得體會

心理治療師Jeanne Mitchell:「我的免疫系統非常非常的不好,我總是生病。我來煉功本來是出於信仰的原因,但是我卻馬上就不再生病了。」

心理治療師Jeanne Mitchell講述法輪功的修煉體會。(視頻截圖)

客戶代表Cary Dunst:「我可以睡眠很少,但卻感覺很精神,不是咖啡提神那種,而是很清淨並且精力充沛。」

客戶代表Cary Dunst在煉法輪功功法。(視頻截圖)

藝術家Vivian Song:「首先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人為什麼而生存?最重要的是,你從哪裡來?當我第一次閱讀法輪大法的書《轉法輪》,我感到許多問題都在書中立即得到了回答。」

藝術家Vivian Song講述法輪功的修煉體會。(視頻截圖)

前模特Pia-Maria Norris:「那種感覺不是表面的安全,而是內心的安寧、平靜與祥和,這是我以前從未體驗過的。」

前模特Pia-Maria Norris在煉法輪功功法。(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