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剑桥首映 观众盛赞给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7月22日,荣获近30项国际大奖的电影《演员梦》在英国剑桥的光明电影院(The Light Cinema)首映。观众不仅从影片中感悟到人生的意义,也表示想要了解能改变人生的那本神奇的书。

《演员梦》由新世纪影视制作,自去年9月上映后,已先后荣获28项国际奖项,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服装设计、最佳男配角等。

电影讲述了一名演员在中国大陆的演艺圈,身心均受到重创。因缘际会下,她通过一本神奇的书了解了“真、善、忍”的价值观,并领悟到人生的意义,原谅了曾伤害她的仇人。

观众赞美“真、善、忍”是普世价值,电影引人深思,让人受益良多。

策略咨询公司创办人总监Fenna Neubauer:“(真、善、忍)是非常深刻的基本价值观,可能在每一种宗教和文化中都有。这也是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因为你可以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生活中的任何情境中。”

剑桥市议员Robert Dryden:“我现在还在思考电影的意义,包含非常多的含义,让我一直在思考。”

自闭症治疗师Racheli Senanayakere:“(真、善、忍)这些价值观很好,我努力遵循他们,尽管有时这很难做到。但今天电影中的一些内容真正帮到了我,让我意识到必须要先从内心深处改变自己。”

影片中的女主角因为修炼而绝处逢生,脱胎换骨,传递出的希望的信息,尤为激励人心。

Fenna Neubauer:“故事情节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内心。无论生活如何发展,即使好像让人绝望,心中仍要充满希望。”

Racheli Senanayakere:“当你遇到困难时,一切都会变得很艰难,但总是有希望的。这是这部电影给我的最重要的感受。”

首映结束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影片主要演员与观众见面互动,分享“善”的巨大影响力,引起观众的共鸣。

《演员梦》女主角郑雪菲:“我的体会,善的力量是无限巨大的,他可以善解和化解一切。当你退一步的时候,一定是海阔天空。”

Racheli Senanayakere:“你需要改变,变得更诚实、更善良、更宽容,而且不仅仅是表面上的改变,这部影片今天确实激励了我。”

观众纷纷上前与主要演员合影,并表示一定要把电影推荐给所有人。

Robert Dryden:“年轻人都应该来看这部电影。因为当你年轻的时候了解了这些事情,年长后你会更好地了解生活。”

Racheli Senanayakere:“我绝对会推荐这部电影,毫无疑问,实在是太棒了,令人振奋。”

Fenna Neubauer:“每个人都应该百分之百、百分之千来看这部电影。每一个人都可以从中有所收获。他鼓舞人心,一定不要错过。这部作品深入人心,他是一部艺术作品,是一部杰作。”

《演员梦》之后还将在欧洲其他国家陆续上映,制作方期望能把“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更多观众。

新唐人电视台英国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