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致命 民主党人吁白宫制定职业安全新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6日讯】一波波的热浪,为全美带来致命性的高温。周一(24日),112名民主党籍国会议员向白宫呼吁,尽快制定室内外工作场所的高温安全法规。来看报导。

烈日暴晒加上华氏破百度的高温,为美国劳工的职业安全添加了致命隐忧。

周一(24日),112名民主党国会议员,集体要求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针对室内外工作场所,发布新的高温安全法规,包括在休息时间提供充足的饮水和乘凉,针对高温有关的疾病进行医疗培训,并制定计划,让雇主在高温危险期间调整工作。

近期,部分美国城市正在经历破纪录的高温,其中德州有两个高温致死的案例,一人是在华氏115度,约摄氏46度高温下死于工作途中的美国邮政局员工,以及一名35岁,疑似在操作恢复供电作业时,因中暑丧命的电力线工人。

根据网路新闻平台CalMatters报导,来自左倾经济研究非营利组织“华盛顿公平成长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01年至2018年间,加州约有36万个高温造成的工作伤害。报告也指出,加州在2005年实施高温室外工作安全法规后,相关的工作伤害下降了约三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