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本周持续高温 山谷沙漠气温突破三位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6日讯】本周,南加州继续面临高温天气山谷沙漠地带的温度,预计将达到三位数,来看报导。

记者张博媛:“美国国家气象局于周二(25日)发布高温预警,本周南加州的民众将继续受到热浪侵袭。”

在山区,白天温度将从90多华氏度上升至105华氏度。山谷地区则将逼近110华氏度。炎热、干燥的天气也将在内陆山区增加野火的风险。

沙漠是整个南加州最热的地区,国家气象局预计,死亡谷本周最高气温将在120华氏度左右徘徊,周三(26日)下午三、四点将达到本周最高温度,122华氏度。

海边则是夏季的避暑胜地,整个星期,圣莫尼卡、马里布等地气温将维持在70到80华氏度之间。

国家气象局也提醒,尽量将户外运动时间安排在清晨或晚上,即时补充水分。为避免热衰竭和中暑,尽可能穿轻便、宽松的衣服。

张博媛:“此外,还可访问加州州长紧急服务办公室官网,查看南加各地区纳凉中心的地点。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