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夜”重返纽约中央公园 两千民众共襄盛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5日讯】第五届的纽约 “台湾之夜”睽违4年,在刚过去的周日重返纽约中央公园,两千歌迷挤爆现场。

今年的“台湾之夜”在疫情爆发后首次回归,来自台湾的音乐人魏如萱、“恐龙的皮”和DJ赖皮登台演出,吸引了超过2千人与会。

“台湾之夜”策展人严敏:“今年疫情后再回来(举办),就是很紧张又很期待,原本很担心会不会有人来,但是目前我现在蛮放心的。”

两千多歌迷席地而坐,体验露天式演唱会,近距离与歌手接触,非常兴奋。

现场观众:“来之前只知道魏如萱,可是表演者都很棒。”

现场观众:“今天天太亮了,不过还是很high!”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透过这样的活动会让台湾的青年,跟美国许多的朋友连结在一起,我想这样的活动是非常值得我们鼓励,也非常庆幸能看到这么多有活力的年轻人在这边聚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