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宣布侯友宜为总统参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4日讯】来看到2024台湾总统选举动态,国民党在全代会上,正式通过提名侯友宜总统参选人,而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到场,展现党内大团结。

国民党全代会上,正式通过提名侯友宜总统参选人,台上侯友宜与前总统马英九、党主席朱立伦手牵手,在“换侯”声浪四起下,展现团结气势。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我接受党的征召,勇敢为中华民国,为台湾人民打出一场漂亮的胜仗。各位县市首长,你们都是我的榜样,特别是韩市长。”

特别点名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其实在大会前,侯友宜就亲自在门口迎接韩国瑜,给予大拥抱,并将手紧紧搭在对方肩上,韩国瑜更首度说出“国民党推出总统候选人侯友宜”这句话。

侯友宜:“四年前,他在选举的过程当中,侯友宜做得不够,对他也很抱歉,面对今年的总统大选,我们两个有共同的信念,都是要为守护中华民国并肩作战。”

两人上演大和解,但一旁的韩粉不断高喊“韩国瑜选总统”,再加上郭台铭当天拜访花莲之际,花莲县长徐榛蔚没有出席全代会,部分挺郭派人士也缺席。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我们很清楚只要团结,什么都可能;不团结,什么都不可能,我们大家也知道要放下自我。”

重申团结再团结,但全代会当天,郭台铭发文说“真实的民意永远大于党意”,强调“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会给大选与政治带来新风格。”被外界解读为“参选意志坚定。”

侯友宜:“最重要我们的信念是一致的,守护中华民国,既然信念一样,我们就团结在一起。”

距离总统大选不到半年,多项民调显示,侯友宜支持度持续垫底,如今,国民党内部能否整合成功?郭台铭是否会独立参选?都成了侯友宜面临的种种挑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赵庭誉台湾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