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声合唱团53周年音乐会 传递乡音与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由休斯顿台湾乡亲组成的台声合唱团,近日举行了五十三周年音乐会,熟悉的台湾民谣让在场的台湾观众产生了思乡的共鸣。

休斯顿台声合唱团五十三周年音乐会,上周六下午,在休斯顿基督教大学演出大厅举行。音乐会主题为“咱的歌 咱的爱”。这是在三年疫情后,首次公开举办的实体音乐会。

台声合唱团在张廖莉娜的指挥下,演唱了十多首台湾歌曲和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合唱团希望藉由音乐会,欢唱乡音,传播台湾音乐艺术。

观众:“看得很入迷,都很好!”“我觉得他们水准很高。大家都⋯⋯听到台湾的歌,很高兴!”

亚洲化学董事长杨朝谆:“这些音乐都是我们熟悉的音乐,所以听起来很有共鸣!”

客家文教基金会前会长赖江椿:“有一些客家歌、原住民歌谣,是闽南歌为主体。所以它是非常好!”

休斯顿112年双十国庆筹备会主委杨崇肯:“这些老一辈的长辈们还有这么多的活力!而且他们真的整个那个质量,整个协调性,跟他们演出的表演都非常好!”

音乐会上,不仅有合唱,而且还结合了独唱,音乐演奏等节目,邀请音乐专业人士,一起同台献艺。

男中音李佳蔚:“很高兴能继续跟他们演出!希望台声合唱团可以继续的持续下去,继续的壮大!”

台声合唱团成立于1970年。在台湾人活动中心每周六下午都歌唱练习,演唱台湾和各族群的音乐曲目,并欢迎歌唱爱好者加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