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受争议 谢娜回应 张杰力挺秀恩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2日讯】曾是炙手可热的《快乐大本营》(简称:快本)的主持人,大陆女星谢娜最近在综艺节目《乘风2023》中担任参赛选手。除了顺利成团,她还获颁“年度乘风创始人”奖。

据陆媒评论,无论是过去作为《快本》的搞笑担当,还是现在作为节目《乘风2023》的参赛选手,“谢娜”这个名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备受争议。对此,谢娜在媒体群访环节回应:“喜欢我的人会觉得我可以给他带来快乐,不喜欢我的人会觉得我是显眼包。”

谢娜表示,一直以来,她知道网民对她呈现为喜爱、争议的评价两极。虽然有人觉得性格开朗的她很强大,但她说:“我知道我只有拼尽全力,才有下一个舞台。”

出道27年的谢娜,曾主持了逾20年的王牌综艺《快本》。2021年,刚生完二胎女儿的她,才回归录制节目一个月,官方对娱乐圈展开了大规模的所谓“清朗行动”,大陆收视率最高的几家卫视台的节目被官方批评存在“过度娱乐化”,并被要求“政治家办台”。

在严峻的政治压力下,《快本》被电视台以“升级改版、更新换代”为由遭永久停播,引发主持圈人人自危,曾经的“快乐家族”成员各奔东西,有的跳槽,有的退圈。

谢娜此次受访时说,对她的评价无论好坏,她都接受:“争议对有信念感的人,或对比较强大的人是很好的事情。我希望所有的朋友,其实你们都可以做到,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强大才能向前走。”

7月21日,谢娜的歌手丈夫张杰在微博发文,祝贺谢娜获“年度乘风创始人”,并秀恩爱道:“你出道27年,做过主持人,出过唱片,演过电影电视剧,还有话剧……对,喜欢你的人会很喜欢你,就像我。肯定也有人不喜欢你,或许因为不了解,或许因为不投缘。但,没那么重要。”并力挺妻子:“勇敢地去做自己吧,家人是软肋,更是你的最强后盾!”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