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惧怕真相 韩国纪念720反迫害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7月20日,韩国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到首尔市政厅广场,举行720法轮功反迫害纪念活动。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共罪行,呼吁政府和民众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迫害。

周四,韩国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到首尔市厅广场,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共罪行,呼吁政府和民众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迫害。今年,多个市民团体参加了活动,声援法轮功。

“孔子学院”实质本部釜蔚庆代表姜锡贞:“(迫害法轮功)是中共的一种犯罪行为,这是国际性的犯罪,是藐视人类,藐视人权,迫害法轮功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网络媒体人金铉:“共产党是恶灵,它最怕真相大白,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最前面就是真,如果真相大白了,就没有共产党了,这是让它最害怕的。”

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4亿1千6百万。参加活动的市民团体表示,这是中国人对自由的渴望。

姜锡贞:“只有中国人退党,这是中国人对自由渴望的呐喊,自由民主主义国家和全世界的人应该发出同一个声音,向中共施加压力。”

金铉:“(法轮功学员)是为了自由而努力,中共不仅和本国国民斗,还和全球人斗,和神斗。”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和市民团体一起游行。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打头阵,从首尔广场出发,路径光化门,安国洞,钟阁,韩国银行,南大门等著名观光景点。所到之处,行人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将法轮功在韩国洪传的盛况记录下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炳元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