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惧怕真相 韓國紀念720反迫害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韓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到首爾市政廳廣場,舉行720法輪功反迫害紀念活動。向國際社會揭露中共罪行,呼籲政府和民眾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迫害。

週四,韓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到首爾市廳廣場,向國際社會揭露中共罪行,呼籲政府和民眾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迫害。今年,多個市民團體參加了活動,聲援法輪功。

「孔子學院」實質本部釜蔚慶代表姜錫貞:「(迫害法輪功)是中共的一種犯罪行為,這是國際性的犯罪,是藐視人類,藐視人權,迫害法輪功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網絡媒體人金鉉:「共產黨是惡靈,它最怕真相大白,法輪功信仰真善忍,最前面就是真,如果真相大白了,就沒有共產黨了,這是讓它最害怕的。」

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4億1千6百萬。參加活動的市民團體表示,這是中國人對自由的渴望。

姜錫貞:「只有中國人退黨,這是中國人對自由渴望的吶喊,自由民主主義國家和全世界的人應該發出同一個聲音,向中共施加壓力。」

金鉉:「(法輪功學員)是為了自由而努力,中共不僅和本國國民鬥,還和全球人鬥,和神鬥。」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和市民團體一起遊行。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打頭陣,從首爾廣場出發,路徑光化門,安國洞,鐘閣,韓國銀行,南大門等著名觀光景點。所到之處,行人駐足觀看,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將法輪功在韓國洪傳的盛況記錄下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炳元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