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外媒议论秦刚消失:加剧中共黑箱操作忧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外媒议论秦刚消失:加剧中共黑箱操作忧虑

中共外交部长秦刚失踪已近四周,让世界媒体关注的,不仅是秦刚消失的秘密,还有人们对中共黑箱操作的担忧。外媒也猜测,如果秦刚被撤换职务,很可能是由现任的副部长马朝旭接任。

中共国务院下令改“中科院”简称 遭嘲讽

近日李强领导下的中共国务院下令要求“中国科学院”简称也叫“中国科学院”,引起网友一面倒的讥讽:“一个字不减,何谓‘简’称。”“病的不轻了。”“老百姓的心声:实在没事干可以下基层调研,不要那麽闲。”

中共林草局高官费本华病亡 曾与江泽慧联名发文

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竹藤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费本华,7月10日在北京病亡,年仅59岁。费本华的求学及仕途经历,与江泽民堂妹江泽慧密切关联。近期,中共青壮年官员及党务工作者接连病亡。

美智库调查:美国华人最不想回中国

美国智库皮尤研究中心19日公布最新调查,只有41%的美国华人对中共有好感;而且,只有16%受访的美国华人愿意回中国大陆,是受访的族群中比例最低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