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连刺20多刀 长沙男子当街杀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中共治下,大陆社会暴力杀人事件频发。近期,长沙一男子在某企业门口杀害了自己的妻子。据报,其妻子被刺20多刀身亡。

据《新京报》报导,7月20日,死者亲属张女士表示,“案发地在我妹妹公司门口,凶器是一把折叠刀,那天法医告诉我妹妹被刺了20多刀。”行凶男子是妹夫贺某某,近年来妹妹和贺某某感情出现问题。

张女士表示,妹妹怀疑贺某某出轨,曾在另一女子黄某家中发现贺某某和黄某的结婚照,还曾在黄某家找到藏在柜子里的贺某某。

死者弟弟张先生表示,贺某某多次到法院起诉离婚,均被驳回,姐姐发现贺某某和黄某的亲密关系后,掌握了他重婚罪的证据,准备起诉贺某某重婚罪,但在(起诉)开庭前两天,他就把姐姐杀害了。

报导引述知情人的消息说,贺某某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羁押在长沙县看守所。

对于这起悲剧,大陆网民表示,“又是杀妻案。”“太吓人了!”“这男的太坏了,自己出轨还把妻子杀了,这种人猪狗都不如。”“暴戾之气弥漫。”“死刑立即执行吧。”

中共治下,大陆暴力杀人案件频发。

6月中旬,江西赣州市于都县宽田乡发生一起凶杀案,当地一户人家3名小孩被杀害,其中最小的小孩才几个月大。

6月30日,山西临汾市侯马西站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男子持刀捅伤一男一女,造成一死一伤。之后,男子被保安制伏。

6月28日,山西运城垣曲县一名男子疑因家庭纠纷,杀害妻子以及3个月大的儿子,并砍伤岳母。次日当地警方通报该男子已跳河自杀。

6月23日,辽宁大连庄河市蓉花山镇发生一起命案,致6人死亡。53岁的嫌犯王某波因家庭琐事,将王某刚(王某波哥哥)、嫂子、侄子、侄媳妇及侄子两个孩子杀害。

6月13日凌晨,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的宜彤园15号楼发生灭门案,一名工程师因为停车纠纷将邻居一家三口砍死。

6月7日,辽宁沈阳市皇姑区一菜市场发生命案,一男子持刀杀害多名女性,导致3死1伤的惨剧。知情者说,两家都是市场做生意的,积怨已久,当日矛盾激化后引发惨案。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