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疾病枷锁 南加组织为病童开办冲浪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9日讯】身患重病的孩子们往往因为许多限制,无法自由参加户外活动。为此,南加一个非营利机构,专门为这些孩子提供了“一日冲浪班”。一起来看。

上周五(7月14日),南加非营利机构“儿童奇迹”(Miracles for Kids)在博尔萨奇卡州立海滩(Bolsa Chica State Beach)举办了第12届年度“冲浪和划桨”训练营,让患有严重疾病的儿童和家庭,有机会享受海滩和冲浪。

儿童奇迹机构社区项目经理Sapphira Roberson:“要参加我们的冲浪营,他们必须获得医生的许可。在这里的孩子们正处于治疗的尾声,或者他们正处于缓解期,而且情况很稳定,他们今天才能来这里。”

另外,现场还有20到30名志愿者、救生员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安全。冲浪营活动不仅为这些身处困境的孩子们带来久违的快乐,也给不少为孩子病情操劳的父母带来片刻欣慰。

从5岁就开始接受癌症治疗的Campos也参加了今年的冲浪营。经过多年的反复和治疗,目前他的病情相对稳定。

癌症幸存者Ian Campos:“非常幸运,我现在病情得到了缓解,生活挺开心的。这个冲浪营非常有趣,玩水什么的很不错。”

Ian Campos母亲Miriam Nino:“我真心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所有人,非常感谢‘儿童奇迹’。他们帮助我们度过难关,还帮我们付了房租等。”

这家机构除了为病童们提供安全的外出机会,也为困难的家庭提供食物,帮助支付账单,并提供心理辅导等。

白血病幸存者Johnathan Baten:“我想对其他患有癌症的孩子说,不要放弃,继续前进,保持坚强。”

癌症幸存者Ian Campos:“我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不要害怕,试着乐观面对。”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