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疾病枷鎖 南加組織為病童開辦衝浪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9日訊】身患重病的孩子們往往因為許多限制,無法自由參加戶外活動。為此,南加一個非營利機構,專門為這些孩子提供了「一日衝浪班」。一起來看。

上週五(7月14日),南加非營利機構「兒童奇蹟」(Miracles for Kids)在博爾薩奇卡州立海灘(Bolsa Chica State Beach)舉辦了第12屆年度「衝浪和划槳」訓練營,讓患有嚴重疾病的兒童和家庭,有機會享受海灘和衝浪。

兒童奇蹟機構社區項目經理Sapphira Roberson:「要參加我們的衝浪營,他們必須獲得醫生的許可。在這裡的孩子們正處於治療的尾聲,或者他們正處於緩解期,而且情況很穩定,他們今天才能來這裡。」

另外,現場還有20到30名志願者、救生員時刻關注孩子們的安全。衝浪營活動不僅為這些身處困境的孩子們帶來久違的快樂,也給不少為孩子病情操勞的父母帶來片刻欣慰。

從5歲就開始接受癌症治療的Campos也參加了今年的衝浪營。經過多年的反覆和治療,目前他的病情相對穩定。

癌症倖存者Ian Campos:「非常幸運,我現在病情得到了緩解,生活挺開心的。這個衝浪營非常有趣,玩水什麼的很不錯。」

Ian Campos母親Miriam Nino:「我真心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志願者、所有人,非常感謝『兒童奇蹟』。他們幫助我們度過難關,還幫我們付了房租等。」

這家機構除了為病童們提供安全的外出機會,也為困難的家庭提供食物,幫助支付帳單,並提供心理輔導等。

白血病倖存者Johnathan Baten:「我想對其他患有癌症的孩子說,不要放棄,繼續前進,保持堅強。」

癌症倖存者Ian Campos:「我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不要害怕,試著樂觀面對。」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