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芯国际人事震荡 两年内二度换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中芯国际人事震荡 两年内二度换帅

中国晶圆代工龙头中芯国际17日宣布,董事长高永岗辞职,由该公司前副董事长刘训峰接任。这是中芯国际在两年内二度更换董事长。中芯国际因“中共军方”背景,在2020年12月被美国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

中国恒大公告两年亏8120亿 负债2.4兆

恒大是中国负债最多的房地产开发商。17日晚间,港交所年报显示,2021年和2022年两年间,中国恒大集团净亏损合计8120亿人民币,负债总额高达2.4兆人民币。

泰利恐二次登陆中国 降雨影响广

台风“泰利”17日晚上登陆广东湛江市南三岛沿海,成为今年首个登陆中国的台风。随着台风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降雨范围将深入到云南东部。

江苏烧烤店爆炸 发出巨响 方圆500米被摧毁

江苏盐城建湖县一家烧烤店17日发生爆炸。目击者表示,爆炸声音巨大,方圆500米都被摧毁,一片狼藉。当地警方称,应该是煤气泄漏引发爆炸,事故已导致一死一伤,但死伤人数引发网友质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