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气象局:“危险热浪”还将持续一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7月16日,美国国家气象局(NWS)警告,危险的热浪继续影响美国,这周,一场“极其危险的热浪”将影响墨西哥湾沿岸和东南地区,预计周五高温指数将超过110华氏度。

NWS表示,预计热浪中心将于周一向东蔓延,极端气温至少会持续到周末。从周一开始,在西南部的一些地区,包括圣华金河谷、莫哈韦沙漠和大盆地,可能会出现“史无前例的高温记录”。近1亿人处于温警报之下。

周一,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部分地区发布了“高温警告”。警告说,凤凰城、图森、圣地亚哥、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的气温可能从“严重”到“极端”不等。

国家气象局建议人们“认真对待炎热天气”,避免在户外活动。

报告警告说,“气温将达到危险的水平,如果没有足够的水分或有效的制冷,对任何人来说都可能致命。”

本周,对于凤凰城等地区来说尤其危险,那里可能会经历有史以来最热的7天。到周日,凤凰城将是连续17天达到或超过110华氏度。

凤凰城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加布里埃尔·洛杰罗 (Gabriel Lojero) 说,“我们将打破连续达到110华氏度高温的历史天数记录。目前这一记录是18天”,“我们预计,本周气温将接近或高于115度,因此我们很可能会打破18天的记录。”

2023年7月16日,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广告牌显示气温达到110华氏度。(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洛赫罗说,他担心那些无家可归或不使用空调的人。去年,该市及其周边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郊区有425人因高温死亡。

地球上最热的地方是加利福尼亚州的死亡谷,最近出现了创纪录的气温。据拉斯维加斯国家气象局报导,周日,死亡谷的火炉溪地区气温达到126华氏度(52 摄氏度),创下历史上7月16日这一天的最高纪录。

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OSHA) 已向员工发出高温警告。建议工人每20分钟喝一杯凉水;在阴凉或阴凉处休息,并留意同事是否有中暑迹象。

OSHA表示,在户外工作时,人们的工作强度不应超过轮班分配的20%,并且必须经常休息。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的数据,每年有超过600名美国人死于与高温相关的疾病。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经发布了一系列与高温相关的疾病症状以及人们可以立即采取的应对措施。

与此同时,美国东北部各州本周末遭遇暴风雨和过量降雨,截至周日下午,已有1,320多个航班被取消,造成至少4人死亡。

周末,加拿大野火产生的烟雾穿过美国大平原和中西部,蒙大拿州和俄亥俄州发出空气质量警报。

原文‘Extremely Dangerous Heatwave’ in Southwest US to Continue: NWS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