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氣象局:「危險熱浪」還將持續一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7月16日,美國國家氣象局(NWS)警告,危險的熱浪繼續影響美國,這週,一場「極其危險的熱浪」將影響墨西哥灣沿岸和東南地區,預計週五高溫指數將超過110華氏度。

NWS表示,預計熱浪中心將於週一向東蔓延,極端氣溫至少會持續到週末。從週一開始,在西南部的一些地區,包括聖華金河谷、莫哈韋沙漠和大盆地,可能會出現「史無前例的高溫記錄」。近1億人處於溫警報之下。

週一,加利福尼亞州、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薩斯州的部分地區發布了「高溫警告」。警告說,鳳凰城、圖森、聖地亞哥、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的氣溫可能從「嚴重」到「極端」不等。

國家氣象局建議人們「認真對待炎熱天氣」,避免在戶外活動。

報告警告說,「氣溫將達到危險的水平,如果沒有足夠的水分或有效的制冷,對任何人來說都可能致命。」

本週,對於鳳凰城等地區來說尤其危險,那裡可能會經歷有史以來最熱的7天。到週日,鳳凰城將是連續17天達到或超過110華氏度。

鳳凰城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加布里埃爾·洛傑羅 (Gabriel Lojero) 說,「我們將打破連續達到110華氏度高溫的歷史天數記錄。目前這一記錄是18天」,「我們預計,本週氣溫將接近或高於115度,因此我們很可能會打破18天的記錄。」

2023年7月16日,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廣告牌顯示氣溫達到110華氏度。(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洛赫羅說,他擔心那些無家可歸或不使用空調的人。去年,該市及其周邊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郊區有425人因高溫死亡。

地球上最熱的地方是加利福尼亞州的死亡谷,最近出現了創紀錄的氣溫。據拉斯維加斯國家氣象局報導,週日,死亡谷的火爐溪地區氣溫達到126華氏度(52 攝氏度),創下歷史上7月16日這一天的最高紀錄。

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 (OSHA) 已向員工發出高溫警告。建議工人每20分鐘喝一杯涼水;在陰涼或陰涼處休息,並留意同事是否有中暑跡象。

OSHA表示,在戶外工作時,人們的工作強度不應超過輪班分配的20%,並且必須經常休息。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 (CDC) 的數據,每年有超過600名美國人死於與高溫相關的疾病。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已經發布了一系列與高溫相關的疾病症狀以及人們可以立即採取的應對措施。

與此同時,美國東北部各州本週末遭遇暴風雨和過量降雨,截至週日下午,已有1,320多個航班被取消,造成至少4人死亡。

週末,加拿大野火產生的煙霧穿過美國大平原和中西部,蒙大拿州和俄亥俄州發出空氣質量警報。

原文‘Extremely Dangerous Heatwave’ in Southwest US to Continue: NWS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郦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