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缆车出国!顺路饱览阿尔卑斯美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5日讯】意大利瑞士之间开通了跨国缆车,让人们能近距离观赏阿尔卑斯山的美景,同时完成两个旅游胜地间的通勤。一起去看看

炎炎夏日,快来高山享受清凉吧!

无论你热爱滑雪,还是喜欢登山,或许单纯享受自然风光,这条刚开通的阿尔卑斯山最高的跨国旅游线路,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架设在瑞士的采尔马特(Zermatt)和意大利切尔维尼亚(Cervinia)之间的高空缆车已经全部连通,最新开通的马特峰冰川二期缆车(Matterhorn Glacier Ride II)起始点分别是海拔3883米的小马特峰站(Klein Matterhorn)和海拔3480米的特斯塔·格里贾站(Testa Grigia)。

现在乘客只要花4分钟,就可以跨越1.6公里的山路,饱览特奥杜尔冰川(Theodul glacier)的壮观美景。

缆车意大利经营商Cervino首席执行官费德里科·马奎纳兹:“(搭乘缆车)你可以享受美妙的全景。你能看到马特峰的3个面:南面、东面和北面。我觉得这是一个独特的体验。”

缆车车厢拥有广阔的视角,就算是坐满28名乘客,每位乘客都能欣赏到马特峰和布赖特霍恩山脉(Breithorn)的最佳景观。

荷兰游客罗纳德·海菲兹:“超棒的是,夏天可以在如此高海拔的雪地里走。真是太棒了!超好的经历。”

美国俄勒冈州游客尼古拉斯·波伦:“(旅程美得)让人屏息。我这辈子都会记得(这趟旅程)。”

缆车一年运营11个月,按季节收费,每小时可以运送1300名乘客。现在单程费用240 瑞郎,折约267 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