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通缩风险下中共超发货币 专家:难解经济萎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4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通缩风险下中共超发货币 专家:难解经济萎缩

中共官方近日公布经济数据,消费及生产指数、出口全部下滑,显示经济复苏前景黯淡,引发通货紧缩担忧。专家认为,尽管中共在通缩压力下超发巨额货币,但经济仍萎缩,中产阶级的损失非常大,暴露出中国经济结构性问题,而中共束手无策。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 被控受贿逾22亿元

先前曾说自己买不起北京的房子,而受到关注的前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今天因受贿案一审开庭,他被检方指控非法收受财物逾人民币5亿元,约新台币22亿元。

浙江供电吃紧 要求企业错峰生产

继四川传出电力吃紧后,中国制造大省浙江,也因为月初用电量创历史新高,为保证电力供应,浙江当局已要求7千余家企业错峰用电,转移至平日夜间、休息日生产。由于经济下滑,多数企业处于不饱和生产状态,目前尚未限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