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多数待售房屋超$100万 房贷利率持续攀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4日讯】最新研究显示,加州大部分待售房屋价格都超过100万美元,仅洛杉矶境内,待售百万豪宅就有六成以上。来看报导。

近期,房地产网站Point2Homes,调查了全美30个最大的房屋市场,从挂牌信息中发现,加州拥有百万豪宅的比例最高。

其中,洛杉矶排名第一,有近64%的房屋标价在100万美元或以上,11.6%的房屋标价超过500万美元。而旧金山、圣荷西和圣地亚哥则紧随其后。

与此同时,全美抵押贷款利率在持续攀升。根据房地美Freddie Mac公布的数据,截至周三(12日),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从一周前的6.81%,上升至6.96%,达到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报导,从5月底开始,由于美国债务上限的僵局,加上通胀率远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因此利率依然居高不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