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缤纷台湾:超鸟行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3日讯】南投2大鸟园一次搜集!新开幕亚洲最大,园区新颖还可以和鸟儿近距离互动,超大电动恐龙仿佛来到侏㑩纪公园!八角造型天网鸟笼,鸟儿在脚边散步,喂食活动超疗愈!41年老牌鸟园,门票只要铜板价!不只是鸟园~还有超好玩森林溜滑梯、森林步道、吊桥和瀑布,夏日消暑必访南投亲子景点

九九峰动物乐园
号称全亚洲最大鸟园,历时8年筹备并邀请新加坡团队合力打造,在2022年开幕时盛况空前!虽然门票稍贵,但优美干净的环境、可和鸟儿近距离互动、离市区近交通便利等优点,评价大多是值回票价!

园区占地近20公顷,规划了12个展区,光是天堂鸟造型的游客中心就有近4000坪!开幕时鸟禽种类约60多种,还在持续引进中;还有可爱动物区的笑笑羊、土拨鼠、白袋鼠、羊驼、狐獴……等多种动物;曝光度最高的“恐龙之丘”,比人还高的巨型恐龙模型是会动的喔!仿佛误闯侏㑩纪公园般令人惊呼连连,不仅深受小朋友欢迎,更是IG热门打卡点!

园区打造4座大型天网鸟笼,鸟儿可以随意的在游客脚边优闲踱步、或直接飞到人身上;配合园区的喂食体验时间,能近距离和鸟儿们互动,真是太疗愈了!

由于园区太大,园方依逗留时间2~5小时,建议了3种游园路线,可依自身条件做出游规划~

【我们的游园行程】
乐飞行馆游客中心逛逛→搭乘充满梦幻感的欧风马车前往其它户外展区:
→2区美洲小驼鸟、4区非洲驼鸟(不同种类的驼鸟)
→3区大鸟窝(小鸟大本营:黑嘴天鹅、灰冠鹤、赤颈鹤、布莱斯犀鸟……等)
→5区戏水天地(鸟儿戏水消暑的地方,有美洲红鹮、高跷鸻,喂食埃及雁、柯尔鸭和鹈鹕)
→6区八角天网(有珍贵的白孔雀,运气好可以遇到蓝孔雀开屏,喂食鵎鵼)
→7区恐龙之丘(拍照打卡的热门景点,三只电动大恐龙超受欢迎)
→8区鹦鹉森林(开放式的鸟笼,与小鹦鹉零距离喂食及互动)
→10区可爱动物区(看不到五官的笑笑羊、喂食小羊)

﹝凤凰谷鸟园生态园区﹞
南投最老牌的鸟园,至今已迈入第41个年头!隶属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以教育功能为主,铜板价门票超亲民!除了拥有上百种鸟禽,因座落于凤凰谷山麓而拥有茂密的森林,走起来相当消暑,还可尽情吸收芬多精!

园区占地30余公顷,分为ABCD四区,除了鸟类展示馆还有步道、吊桥和瀑布,以及超好玩的森林溜滑梯!

参观路线依照难易程度分成3种:
●轻松级:C区+旅客服务中心 (40分钟)
●自在级:A区+B区(90分钟)
●挑战级:A区+B区+D区 (120分钟)

停车场和入口位于C区,鸟禽展示区主要分布在C区和A区;B区可以挑战好汉坡,而吊桥和瀑布在最远的D区,时间允许可以把整个园区逛一遍!
园区内的鸟禽和植物都有说明的立牌,边逛还能边长知识!除了雨林园,大多是隔着笼子或玻璃窗观察鸟儿,但也有近距离的互动体验~

透过保育员的讲解,提醒大人小孩不要盲目饲养、任意弃养等生命教育。

体验活动有二种:
●生命演示场(金刚鹦鹉展演):每周二、四、六;场次:1100、1500 (每场30分)
●亲禽园(小鹦鹉互动体验):每周三、五、日;场次:1100、1500 (每场10~15分)
※亲禽园体验每场限25人,未满5岁不得入场,须至服务台领取体验券(凭券入场),周日场开放线上预约。

感谢名单
九九峰动物乐园
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凤凰谷鸟园生态园区

☞追踪1000步的缤纷台湾
​IG: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踪主持人:
翊绫:https://instagram.com/yilingli_110/
宇晨:https://instagram.com/yuchen.host/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