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难逃法眼 加州测速摄像头计划卷土重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3日讯】一项旨在安装测速摄像头的提案,目前正在加州众议院进行审议。如果获得通过,无需警察拦停,超速司机也会收到罚单。一起来看。

记者李佳音:“说起中国和美国的不同之处,其中之一就是,在美国的街上,不像中国有密密麻麻全天候工作的摄像头

但近期,由加州州众议员弗里德曼(Laura Friedman)提出的AB 645号提案,计划在2023年1月1日前,在洛杉矶、圣荷西、奥克兰、长滩市、格伦代尔,和旧金山县市开展“超速安全试点计划”,在容易发生超速行驶的路段安装摄像头。

超速司机或街头飙车者一旦被摄像头捕捉到后,不需警察拦停,就会收到一张超速罚单,罚款金额从50美元到5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超速的数值。

但在法案正式实施前60天内,超速司机不会收到罚单,而是会收到警告通知。

这项试点计划将持续5年,然后再进行评估。

提案发起人弗里德曼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提出这项提案,目前AB 645号提案正在由加州州众议院审议。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