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難逃法眼 加州測速攝像頭計畫捲土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3日訊】一項旨在安裝測速攝像頭的提案,目前正在加州眾議院進行審議。如果獲得通過,無需警察攔停,超速司機也會收到罰單。一起來看。

記者李佳音:「說起中國和美國的不同之處,其中之一就是,在美國的街上,不像中國有密密麻麻全天候工作的攝像頭

但近期,由加州州眾議員弗里德曼(Laura Friedman)提出的AB 645號提案,計劃在2023年1月1日前,在洛杉磯、聖荷西、奧克蘭、長灘市、格倫代爾,和舊金山縣市開展「超速安全試點計畫」,在容易發生超速行駛的路段安裝攝像頭。

超速司機或街頭飆車者一旦被攝像頭捕捉到後,不需警察攔停,就會收到一張超速罰單,罰款金額從50美元到500美元不等,具體取決於超速的數值。

但在法案正式實施前60天內,超速司機不會收到罰單,而是會收到警告通知。

這項試點計畫將持續5年,然後再進行評估。

提案發起人弗里德曼表示,這已經是他第三次提出這項提案,目前AB 645號提案正在由加州州眾議院審議。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在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