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举牌寻子的维权人群遭暴力驱赶(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3日讯】中国大量青少年和儿童失踪,被质疑与中共主导的活摘器官有关。近日网传福州市举牌寻子的家长们被黑衣人暴力驱赶,成为“维稳”对象。网民痛斥“宛如地狱”。

7月11日,网上传出多段视频显示,福州寻子人群遭官方暴力驱逐。

其中一段视频中,多名家长胸挂寻子启事的牌子,或者身穿印有寻子启事的T恤,聚集在某个疑似官方机构的大门前。一名妇女用扩音器喊话,疑似在斥责官方不作为。周边有十几名身穿各式警服的人戒备,几名寻子妇女围着一名公安官员模样的男子在进行沟通。

后续视频则显示,身穿警服的人全部消失,大批黑衣人到场,暴力抓捕寻子家长。有家长被按倒,多人被黑衣人架走,包括一名胸挂扩音器的女性。其中一名黑衣人裤兜里露出对讲机。

网民普遍质疑,当地官方派穿便衣的公安驱逐维权人群,以免落人口实。

此前视频显示,失踪孩子的家长组织寻子团,到各地人流聚集的地方展示寻子启事,以“大海捞针”班的毅力四处奔走,不放弃一丝希望。他们所到之处,许多民众报以同情,并尽自己所能给与帮助。包括红极一时的淄博烧烤街也曾出现他们的身影。

这次福州公安暴力驱赶寻子群,被网民痛斥“泯灭人性”。

推特网友感叹,中共治下已成“人间地狱”。许多网友留言嘲讽:“伟光正,见不得一点负面消息!”“严禁恶意寻子”“镜头比人头多的墙内,居然找不到一个人跟失踪的小朋友”“难道因为他(中共)就是人贩子”“猜猜看,小孩不见谁获利?”“器官都在领导身上了,还找什么!快点回工厂干活!”“不是说(中国)已经成立亚洲第一大器官移植中心吗?”

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过十多年的调查指出,中共自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通过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打造出一个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官方秘密运作着一个随时“按需杀人”的活人供体库。

近年来各路消息显示,随着中共的“活摘生意”越做越大,越来越多的弱势群体成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江西的胡鑫宇失踪案,以及高官悼词披露中共文化部前常务副部长高站祥生前换了多个器官一事,令更多的中国网民更加相信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实性。

近来多地网民爆料,当地中小学强制学生体检。许多家长怀疑和“器官配型”有关,纷纷抵制。

(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