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度超高 泽连斯基保镖配备“外星人”手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外星人手枪(Alien Pistol)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装备,是由捷克公司Laugo Arms研发和制造的,其设计和性能在武器界引起了广泛的轰动。乌克兰总统的一名保护人员被发现携带了一把。

这名持有“外星人手枪的人是7月8日陪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和其他高级官员前往黑海西端蛇岛的保护人员之一。乌克兰军事情报局(GUR)局长布达诺夫(Kyrylo Budanov)将军也在场。

不知道谁负责总统的保护性安全人员,但GUR肯定有这种能力,可以获得更高端和更新颖的武器和设备。

这次访问正值乌克兰战争第500天,俄罗斯军队在冲突初期夺取了蛇岛(也称为兹米尼岛)的控制权,但此后被乌克兰夺回。捍卫蛇岛的乌克兰战士的反抗口号成为了战斗口号,该岛也成为是该国反抗侵略者决心的有力象征。

推特用户@AbraxasSpa是最先发现一名乌克兰军人臀部的“外星人”手枪的人之一。尽管蛇岛之行的可用视频仅提供了手枪的有限视图,但它具有非常独特的形状和特征。从手枪滑套的后部可以看到后瞄准器,以及它的枪身,都表明它是“外星人”。

作为Laugo Arms设计制造的第一款“经典”手枪,“外星人”手枪曾一度被誉为捷克历史上最好的轻型武器之一。

除了美观精细的外观,“外星人”集合了多项新型技术,操作系统也摒弃了比较常见的锁定机制和常规化的击发设计,其最大亮点就在于枪管轴线很低。

“外星人”是世界上枪管轴线最低的手枪,其枪管轴线位于射手握持轴线下方1.7mm处,手枪在击发后上跳的幅度非常小,使用者几乎感觉不到后坐力,正因为这种设计,这款手枪的命中率非常高。即使在快速射击时也能实现高精度,并且启动再次射击所需的时间更短。

“外星人”于2019年在德国的一次贸易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于次年首次在美国亮相,Laugo Arms现在也在美国设立了分部。

在美国,“外星人”手枪的售价通常约为5,000美元,是当今市场上最常见的半自动手枪成本的五到十倍。即使是更高端、定制的、基于Glock平台的更传统的手枪,比如ZEV Technologies的OZ9,价格也低于2,000美元。“外星人”的定价更接近金柏特装型(Kimber Custom)M1911半自动手枪手工定制版本的价格。

迄今为止,似乎还没有任何主要军事或执法团体公开使用“外星人”,但“外星人”的高性能适合各种作战场景。特别是对于负责保护高价值个人的人员来说,携带高精度的手枪是非常有意义的。

一般来说,在安保人员工作的非常近距离的环境中,手枪甚至比许多紧凑型步枪或其它长枪更容易投入行动。

目前尚不清楚“外星人”是否是高端防护或乌克兰任何其它单位的标准武器。自冲突开始以来,乌克兰军队和其它安全部门一直在使用各种小型武器。由于西方的援助和捕获的俄罗斯战利品,该国可用武器的数量只会增加。此外,也可以在欧洲的商业市场上购买“外星人”。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