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得花几百万英镑!温网完美草坪不便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温布顿网球锦标赛(Wimbledon Championship)是草地网球赛事里的最高荣誉。与法网红土场地以及澳网、美网的硬地场地不同,温网是四大满贯赛事中,唯一在草地进行的比赛。

波兰籍世界球后 斯威雅蒂(2023.7.4):“当然,适应草地总是令人棘手。”

由于草地摩擦力较低,草地球场在三种主要网球场地中,是速度最快的一个。

英国网球老将 莫瑞(2023.7.4):“我相信我是世界上最好的草地球员之一。”

不过,要维护温网的草地球场可不容易。每年,英国政府都要花费数百万英镑,来维护草地,甚至雇用24小时的保全保护。每年,温网的草地需要用到10吨的种子来种植,在前一年比赛结束后的9月,就要开始进行翻修。

路透社记者(2023.7.4):“快到6月的时候,草地会被修剪到四分之一英寸高,温布顿表示,这对于比赛和草坪的生长来说,都是理想的长度。相比于普通家庭的草坪,高度平均落在两到三英寸,高尔夫球场的果岭则是八分之一英寸。”

但激烈的比赛当然也会破坏草地,让草地东秃一块,西秃一块。因此,由31人组成的团队,每天都会培育草地和重新画线。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张俊民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