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热线988 降低74%中高风险者自杀意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近日,华语歌坛天后李玟离世再次引发有关抑郁症的讨论。为提供紧急心理健康援助,美国在一年前成立“988自杀预防热线”,让民众可以随时免费纾发情绪。

自去年7月美国自杀预防热线改成“988”以来,加州范围内,共有超过28万人通过这条热线寻求心理救援,使用后有74%的中高风险者表示,自杀意图有所下降。

988热线项目总监Matt Taylor:“此时此刻,在加州,如果你有情绪困扰、心理健康危机或正在考虑自杀,你可以随时获得988热线服务。”

这条热线24小时全天候开放,提供免费的240多种语言服务,需要心理帮助的民众可以随时通过拨打988、发送短信或在线聊天,与专业辅导员进行沟通,也可以为身边的亲朋好友寻求建议。

Didi Hirsch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危机照护副总裁Shari Sinwelski:“当有人联系988热线,训练有素的辅导员会积极倾听,为陷入危机的人提供支持,并判断他们是否安全。”“与911不同的是,大多数的心理问题都是在沟通过程中解决的,很少会外派额外的服务。”

官方表示,全美范围内,加州使用988热线的人数最多,比第二名纽约多了一倍。大多数寻求帮助的年轻人倾向于使用短信和在线聊天模式,向辅导员纾发情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