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由于待售房 库存严重短缺,美国5月房价创下新高。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库存严重短缺 5月美房价创新高

5月美国房价,经季节性调整后比4月大涨了0.7%,达到历史新高。自1月以来,房价一直上涨。至6 月下旬,贷款购买一套中位数价格的房屋,每月所需支付的本金和利息升至 2,258 美元,为有记录以来最高水平。房价大幅上涨归因于库存严重短缺。今年95%的主要市场,活跃挂牌量比大流行前下降了一半以上。

裁员万人后 微软启动新一轮裁员

继1月在全球裁员万人之后,科技巨头微软周一宣布启动新一轮裁员,在进入新财年一周后继续重整和精简人力。此次裁员将影响客户服务、支持和销售部门。微软未说明这次总共将裁掉多少人,只是说将在华盛顿州裁员276人。

研究:慢性病患者稍稍锻炼 即可缓解抑郁症

研究人员对数千名爱尔兰人进行10年的跟踪调查后发现,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稍稍运动,即可缓解抑郁症。而锻炼时间越长,感觉越好。每周5天、每天锻炼20分钟,抑郁症状的发生率会降低16%。每天锻炼两小时,则受益最大,症状会减轻2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