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搭地铁被认出 穿着朴素获赞超接地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1日讯】去年以来夺得韩国多个电影奖的大陆女星汤唯,日前被网友拍到在韩国搭地铁。从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见,她身穿白衬衣、蓝色牛仔裤、背着黑色双肩包,朴素着装获赞超接地气。(点看照片

今年43岁的汤唯,2011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相识,2014年结婚,2016年8月生下一女,一家3口幸福美满。婚后主要居住在韩国的汤唯,去年以来凭借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的电影《分手的决心》夺得青龙奖、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第16届亚洲电影大奖等多个影后头衔。

从网友9日在微博晒出的一组照片中可见,汤唯搭地铁时身穿白衬衣、蓝色牛仔裤、背着黑色双肩包,扎着低马尾,戴着棒球帽,和民众一起挤地铁,而且身边没有助理,是独自一人出行,看起来就像一个女大学生。

有网友表示,每当汤唯被路人偶遇时,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她总是以低调的姿态出现。没有保安随行,没有浓妆艳抹,简单朴素的样貌让人很难将她与一个红遍国际的明星联系起来。

看到汤唯在韩国低调搭地铁的照片,网友纷纷称赞汤唯“真实、自然”、“超接地气的女明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