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搭地鐵被認出 穿著樸素獲讚超接地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去年以來奪得韓國多個電影獎的大陸女星湯唯,日前被網友拍到在韓國搭地鐵。從網友晒出的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白襯衣、藍色牛仔褲、背著黑色雙肩包,樸素著裝獲讚超接地氣。(點看照片

今年43歲的湯唯,2011年與韓國導演金泰勇相識,2014年結婚,2016年8月生下一女,一家3口幸福美滿。婚後主要居住在韓國的湯唯,去年以來憑藉韓國導演朴贊郁執導的電影《分手的決心》奪得青龍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等多個影后頭銜。

從網友9日在微博晒出的一組照片中可見,湯唯搭地鐵時身穿白襯衣、藍色牛仔褲、背著黑色雙肩包,紮著低馬尾,戴著棒球帽,和民眾一起擠地鐵,而且身邊沒有助理,是獨自一人出行,看起来就像一个女大学生。

有網友表示,每當湯唯被路人偶遇時,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她總是以低調的姿態出現。沒有保安隨行,沒有濃妝豔抹,簡單樸素的樣貌讓人很難將她與一個紅遍國際的明星聯繫起來。

看到湯唯在韓國低調搭地鐵的照片,網友紛紛稱讚湯唯「真實、自然」、「超接地氣的女明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