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议员提法轮功保护法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0日讯】中共强摘器官问题日益受到关注。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认为,中共进行了由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行为,“令人发指”,他提出《法轮功保护法》希望能成为变革的动力,制止中共恶行。

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曝光以后,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一些国家制定了法律打击活摘器官的罪行。

针对中共这些暴行,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提出《法轮功保护法》(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HR 4132),希望能成为变革的动力。

这项法案还要求禁止美国与中共在器官移植领域的合作,采取必要措施,迫使中共停止活摘,并与盟友和多边机构协商,关注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共同制裁中共。

佩里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基于特定信仰体系的“种族灭绝”。他要确保那些“以任何方式”参与活摘器官者都将被追究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这个立法,一方面是让世界了解这个事情的真实存在,或进一步了解这个事情的真相;第二个,它从法律的层面制定有关制裁的具体的法律条款,这个力度就很大了。这是个很好的事情,在全世界范围内起了一个表率作用。”

佩里还提到,美国内科和外科医生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Physicians & Surgeons)的一份声明谴责活摘器官,并呼吁美国官员和医生即刻反对这种暴行。佩里表示,这种情况已持续了太长的时间,在自由世界里,它没有获得应有的关注。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我们知道这并不是第一次,有美国的国会议员提出法轮功的保护法,这个事情本身应该引起更多的人关注,有更多的人去意识到,人类社会能够允许这样的一个极端邪恶的这么一个罪行,肆虐了二十多年,这是整个人类社会的一个耻辱。”

根据中共官方公开资料显示,中国自2000年起,国内器官移植手术执行数量飞涨,器官等待时间之短领先全球,然而器官来源扣除亲属捐赠、比例极低的器捐率及登记在案的死刑犯器官外,其他不明来源,当局无法解释。

盛雪:“当时一个最直接、最有力的证据其实是中共自己给的。为什么呢?我当时上中共的卫生部的网站,去查它的器官移植的数据,在当时就发现,它事实上确确实实是从法轮功被镇压之后的两三年开始,它的这种器官移植的数据就是大幅度的增加。所以说,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当中,它的这种器官移植的手术突然是成多少倍的增长。那么我们就必须要问这个问题,你的这些器官的源是从哪里来的?”

器官移植产业在中国是暴利行业,只要有钱有关系,在中国很快可以获取各个器官。调查指出, 即使在三年管控严厉的疫情期间,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仍在继续。

旅美网路作家李勉映:“它要藉这个机会,给自己以及自己的家属,提供器官来源,这就是它的目的之一。活摘服务对象,主要还是国家领导人,以及他们的家属。在上海一些比较大的医院,门口实际上都公开挂着牌子,它不叫活摘,它叫器官移植中心,还有比较有特色的,比如说肺部的,心血管的,它都是公开的,所以讲它是国家行为,这个一点也不过分。”

海外独立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已经发生了24年,各方面的证据非常多,到现在还在继续。

汪志远:“至今为止,追查国际已经发表了有170多篇调查报告,录音证据就有730个录音证据,资料证据有两千多。这个录音证据里面其中直接证据,直接承认或者指证或者举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就已经有58个了。这里面包括高层的5名政治局常委、国防部长、军方总后卫生部长,还有活摘器官现场的目击者的取证、活摘器官家人的举报。”

汪志远表示,中共目前将活摘器官作为移植产业在全国大规模地、更隐蔽地进行,呼吁国际社会以反人类罪惩治中共。

编辑/黄亿美 采访/常春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