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李大师文章传递爱和希望 人人需知

《为什么要救度众生》读后感选编(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0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文章《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发表以后,西方读者争相传阅,他们或分享给亲朋好友,或者与教区的人讨论。

有的说,“有宗教信仰的人”应该看;有的人说,“迷失的人”应该看;有的说“自由主义者”应该看;有的说“年轻人”应该看……有人一言以蔽之,称“所有人”、“每个人”都需要知道这一信息;还有人说,在当今世界上,“只有我们的创世主才能给出真正的真理”。

* “每个人都需要知道这一信息”

读者黛博拉·巴伯:“这是李洪志老师的一篇重要信息,每个人都需要知道这一信息。谢谢你们分享法轮功的信息。”

读者科克·亚瑟:“我赞同法轮功的信仰体系,这应该与所有人分享。大纪元已经在这么做了。谢谢你们。”

读者查尔斯·史密斯:“我读了这篇文章,发现文章写得很好,就像你们大多数内容一样。在我看来,每个美国人都需要阅读这篇文章,了解宗教迫害正在世界范围内发生。上帝确实想不顾一切地拯救所有生命。”

读者蒂莫多·多诺万:“这是一个爱和希望的信息,不幸的是,今天那么多人缺失这一信息。这个信息应尽量让更多的灵魂听到和理解。大纪元时报通过免费数字订阅让年轻人了解这一信息的努力,是一个勇敢而可敬的开始。谢谢你们。”

未署名读者:“这是一篇真正重要的文章,每个人都应该读。这篇文章是世界和平和个人启蒙的关键。”

读者苏珊娜·格雷:“看起来是一种美妙的功法,值得这里所有人接受。其好处很多,而且有益健康。”

读者谢丽尔·汤普森:“我已经阅读了这篇文章,我们将在家庭圣经学习中对其与圣经的教导进行深入的比较。”

读者罗伯特·派普:“这是一篇伟大的文章。我与其他人分享了文章。我认为文章也很适用于基督徒。”

读者马尔他·雷蒙德斯:“这篇文章内容丰富,他给那些被误导的人,以及与宗教没有联系的、迷失的人提供了精神指导。”

读者雷吉娜·安德森:“我确实读了这篇文章。非常有意思。我希望更多人能了解这一信息。”

读者玛丽·斯平德勒:“一篇发人深省的文章,需要让那些愿意跳出框框接受这些思想的人接触到这篇文章,把事情的真相还原给他们看。需要阅读不止一遍。”

“只有我们的创世主才能给出真正的真理”

读者马内·查普林:“100%的真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需要回到这种思维方式。上帝是我们的创造者。神是万能的。任何政府或当权者都没有全能者的权力!!!”

读者麦克·吉尔德马彻:“这门功法看起来与西方精神教义紧密相连。这比大多数有组织的宗教更接近真理,应该提供给人评估,供他们自己选择。”

署名爱琳的罗马天主教徒:“法轮功信仰体系是我们今天非常需要的。这种鼓励全世界的人尊重生命,在生活中遵循尊严、道德价值和爱全人类的信仰体系是美好的。”

“人类迫切需要一个信仰体系来指导他们的生活。如果所有人都能自由地实践一种信仰体系,帮助他们成为有爱心、关爱人类的人,那么,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

读者比尔·米尔顿:“我认为你们应该继续刊登这样的信息以提供真相。当敌人试图蒙蔽我们的双眼,使我们远离真理,认可当前的方式时,只有我们的创世主才能给出真正的真理。可悲的是,我们学习更多关于神造人的信息是被禁止的。所以我支持你们,赞同发表这篇文章和其他文章。我们的年轻人需要这些文章。”

读者迈克尔·菲利普斯表示,他“不久前还在大纪元上看过另一篇文章,关于三界、创世主、高层生命、如何成为更高的生命”,并把文章分享给了朋友们,“他们都非常震惊”,当他拜读了《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后,感到“非常鼓舞人心”。

他请求《大纪元》“重复”印刷李大师的文章,“这样我和其他读者可以将文章分享给没有订阅大纪元的那些亲朋好友。”

犹太教徒罗斯·施瑞夫特曼读过此文后表示,“法轮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修炼方法,更多人需要了解他”;而且,“在现在这个时代,强调家庭、信仰和奉献的宗教信仰被取代,我们需要明确地站出来捍卫我们的价值观。”

读者达连·夏普写道:“这篇文章写得很好,很容易理解。”所以她希望住在纽约的“一名自由主义者”的弟弟能够看到。

一位未署名的读者写道:“缺乏信仰的自由是令人震惊的。此外,无论是可怕的共产党人,还是其他人迫害有信仰的人,都是犯罪。你们的文章不仅指出了当前的噩梦,而且指出了噩梦的开始和人们的盲目性”,“需要让更多的美国人和其他国家的人民了解这篇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