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公司设计新产品 帮助残疾人享受海滩乐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9日讯】希腊一家公司设计了一款专门帮助使用轮椅的人,坐着轮椅时也可以进入海水里的工具,享受海水的乐趣。

北美使用轮椅的海滩游客可能很快就可以在无人协助的情况下体验海边的乐趣。

一家希腊公司TOBEA TOH-bee-ah于2012年创建了Seatrac系列产品,它为行动不便的人提供免费的出海通道。Seatrac包括一条走道、一把太阳能滑椅和一条通向大海的遥控单轨。

TOBEA West的业主Brian Bergman表示,这个产品为残疾人提供一种全新的体验,同时也会提供更衣室、淋浴和沙滩伞。

Seatrac美国代理商Brian Bergman:“这真好,但这不是目标。目标是让他们感觉和其他人一样。”

对于欧洲以外的地区,该公司推出了便携式第二代产品,称为 Seatrac Mover Experience,可以根据潮汐变化进行移动。只需 15分钟即可将其拆开或组装起来。

到目前为止,他们在希腊、塞浦路斯、意大利以及拉脱维亚拥有 200多个办事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惠、玫琳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