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公司設計新產品 幫助殘疾人享受海灘樂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9日訊】希臘一家公司設計了一款專門幫助使用輪椅的人,坐著輪椅時也可以進入海水裡的工具,享受海水的樂趣。

北美使用輪椅的海灘遊客可能很快就可以在無人協助的情況下體驗海邊的樂趣。

一家希臘公司TOBEA TOH-bee-ah於2012年創建了Seatrac系列產品,它為行動不便的人提供免費的出海通道。Seatrac包括一條走道、一把太陽能滑椅和一條通向大海的遙控單軌。

TOBEA West的業主Brian Bergman表示,這個產品為殘疾人提供一種全新的體驗,同時也會提供更衣室、淋浴和沙灘傘。

Seatrac美國代理商Brian Bergman:「這真好,但這不是目標。目標是讓他們感覺和其他人一樣。」

對於歐洲以外的地區,該公司推出了便攜式第二代產品,稱為 Seatrac Mover Experience,可以根據潮汐變化進行移動。只需 15分鐘即可將其拆開或組裝起來。

到目前為止,他們在希臘、塞浦路斯、意大利以及拉脫維亞擁有 200多個辦事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玫琳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